家𥚃陽台飛進一隻蚊子,看見停在天花板,急忙搬張椅子往高處揮打,打了兩次都沒打著,就放棄了念頭,一時間想起認識友人在自家浴室打蚊子,因浴室地上溼滑,一不小心跌斷肋骨,休養生息好一陣子,真是因小失大,蚊子沒打成,賠了夫人又折兵,不得不慎,哈~就讓我暫且和這隻小小蚊子共存吧!我的左眼也有隻飛蚊,現代醫學尚無有效治療方式,所以我也是決定這輩子就和這隻飛蚊和平共存,不然?又能怎樣?如同讓這小黑點,叫我做人處事也是如此呀,阿Q點!不順心之事,睜隻眼閉隻眼,何必事事錙銖必較?看不清楚未必比看清楚糟,而這隻蚊子就等到夜間攻擊我時,再來解決它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ch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