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髮質細軟看起來頭髮比較少,髮型容易塌陷不易定型,所以多年來多靠熟悉的髮型設計師為我打理三千煩惱絲,認識多年的這些老朋友們,拜他們所賜我的頭髮有了許多新生命,以及時尚的造型,先說第一位M先生,認識他時我還算蠻年輕的,M先生有著修長的身材,髮型微捲略長,平時大多英倫風格的穿著,而皮衣是我認為最適合也最帥氣的裝扮,當時我的臉型較圓不脫稚氣,所以他大多喜歡幫我作短髮的造型設計,M剪髮很主觀也很俐落,講話聲音低沈卻輕柔,是位極迷人的髮型師,合作多年後來碰巧他另組工作室,因為地點不方便就日漸疏遠,第二位S先生,有著白皙皮膚和一張可愛的娃娃臉,他的髮型大多維持中長,身上會刺青也偶爾蓄小鬍鬚,龐克風是他這類型男最適合的穿衣哲學,因為他知道我是個哈日族,所以比較喜歡將我的髪型定位為中長髮的曰系風,至此我的頭髮留長或剪短,日後一向都由S來決定,因為他的決定都很精準,所以我也就不再堅持己見,他剪髮講較仔細總會一修再修,是位標準完美主義者,後來有些因素我換了髮型師,遇到第三位K先生,他給我的感覺也是位十足的龐克,初次見面他頂著一頭約留十年左右的長髮,髮色既酷又炫,最近卻不知為何?改了個厚留海短髮造型,由於認識時間不長,所以K先幫我作色彩造型改變試下水温,也略將我的長直髮作修剪,至於以後我的髮型又將如何變化和發展?朋友們,敬請期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ch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