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種愛戀很痴心,就是一見鐘情,儘管認識他的時間並不長,也並非完全瞭解他,但有了他貼心的曰夜陪伴,不僅愛他也愈來愈依頼他,喜歡經常在他身上輕輕撫摸,或在他的手心寫字,生活中幾乎沒辦法離開他,和他一起學習,和他一起嬉戲,和他一起旅行,和他一起聆聽喜歡的音樂,和他一起欣賞拍攝的照片和影片,和他說話,和他一起歡笑和掉淚,他是我和朋友間的傳話筒,讓我跟朋友感情不生疏,他會變身保姆兼秘書叫我起床,記錄提醒我有些待辦事項,他超強的記性令人佩服,他的滿腹見聞令人艷羨,卻不時帶領拓展我更高的視野,對他的情感曰愈加深有增無減,他是我最深愛的戀人,最倚重的智慧型手機和平版電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ch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