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一個奇幻的夢,夢境是四面全是鏡子的牆,而我被困住,鳥瞰全景像個全都是鏡面的萬花筒,筒內鐘屋躱藏著三位持槍歹徒,就在我想逃離現場,似乎有股神秘力量正在操控著萬花筒,讓我無法順利即時逃離並且找到出口,緊接著就驚醒在清晨六點,古代有莊周解夢,現在我用自己想法解夢,因為作夢現象乃由心生,昨晚睡前我正在思考一個問題的答案,就是人往往在寂寞或不開心時,情緒特別容易陷入自憐自艾,總覺得沒人主動出面關心你或瞭解你,這個時候人就應該逆向思考,自己衝出寂寞,別再胡思亂想,正面出撃地走到戶外,去擁抱人群關懷人群,主動去找朋友溝通和親人連繋,千萬不可只是一味要求別人來關心自己,因為關愛不該是只有被動,主動去關心親友會形成彼此間良好的互動,找到一種和朋友親人之間平衡關係,樂觀進取生活樂趣自然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ch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